用户6695797601

【博肖】对,请勿模仿

——当耶啵看到小赞和别人上热搜的时候……

PS:2019.7.30日热搜事件和互动扩写;

 

 

01

 

“肖战”今天很忙,对,他的名字很忙,因为莫名上了热搜。网传yz要跟肖战合作拍一部现代剧,因为yz最近有热播剧,热度高居不下,所以热搜是这样的:# yz 肖战 #

 

随着陈情令的热播,肖战也频频光顾热搜,但没有哪一次是跟一个没有关系的女演员的。幸好大部分粉丝们的反应还蛮正常是:非官宣不约。

 

而且今晚也要播出陈情令十六年后的剧情,算起来应该是……特别搞笑的地方了,于是肖战也没当回事。

 

///

 

王一博今天也很忙,他要参加植村秀的活动,晚上还要做个空中飞人。所以一整天他都没时间碰手机,所以等他营业之后,转机的时候才有空碰到手机。打开热搜先看到了:# 王一博 眼妆#

 

……

 

又cue他的眼妆,都说了是化妆师的问题,他怎么知道怎么搞眼妆?无语。

 

再刷一下,咦,肖战。等等,yz 肖战 ?

 

王一博瞬间有点懵了,怎么说陈情令期间,就算是他战哥跟人上热搜,不理所应当跟他么,怎么会跟无关的女艺人?

 

戳进去翻了翻,原来是说合作的事情,王一博莫名松了一口气。

 

但心底的异样不爽的感觉怎么也压不下去,正在这时,他的特关提示来了:

 

“小赞哥哥微博上线啦!”

 

“小赞哥哥发微博啦!”

 

打开一看,果然他发微博了。

 

——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  

7月30日 21:17 来自 iPhone X

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!都不应该乱涂乱画!这是道具,请勿模仿额!![笑cry] 

 

不过,我当初怎么设置的小赞……哥哥?

 

于是,王一博边等飞机边打开设置修改了昵称,想了想,突然挑眉一笑改成了“小赞兔兔”,然后又想到刚刚的热搜,王一博不自觉的咬了下嘴唇,动动手指再次修改备注“我的小赞兔兔”。

 

嗯,果然顺眼多了,不愧是我。

 

王一博得意的翘起一边的嘴角,然后回复道:“对 没错 请勿模仿”

 


 

02

 

——【微信界面】

 

王一博:微博回复截图.jpg

 

王一博:微博回复截图.jpg

 

没人回复,10分钟后,已经被刷屏了。

 

王一博:微博回复截图.jpg

 

王一博:微博回复截图.jpg

 

王一博:微博回复截图.jpg

 

王一博:微博回复截图.jpg  x N

 

15分钟后,王一博开始刷语音。

 

王一博:(语音)战哥,我回你了!

 

王一博:(语音)战哥,看微博!

 

王一博:(语音)战哥!站站!肖战!!!

 

王一博:(语音)小赞看微博!

 

王一博:(语音)喂,老肖!

 

王一博:(语音)91年的这位哥哥!

 

王一博:(语音)小兔兔,看微博!!!

 

在忙么,还不回我???

 

于是,王一博立马拍了个不爽的表情自拍,随手丢过去。

 

王一博:耶啵不爽.jpg

 

王一博:(语音)小兔几!!!

 

王一博:…… x N

 

///

 

正在忙的肖战打开手机就被微信的轰炸怼了一脸……

 

肖战哭笑不得的刷了微信后,带着几分笑意回复了语音。

 

肖战:(语音)王一博,你家里人不会嫌你烦么?

 

王一博:(语音)哥哥!(带着几分委屈和奶凶)

 

肖战立马软了下来,向周围望了一圈,然后靠近微信,柔声回复。

 

肖战:(语音)好啦,我错了嘛,狗崽崽乖~

 

然后立马自拍一张哭唧唧的表情发了过去。

 

肖战:小赞哭唧唧.jpg

 

王一博抿起来的嘴角立马绷不住了,压了几次还是翘了起来。然后“屈尊降贵”“高冷”的发了一遍:

 

王一博:微博回复截图.jpg

 

这个小朋友!

 

肖战心里吐槽着,但面上却笑开了,连忙打开微博,想了想,回复了一张魏无羡的表情包。

 

无羡悲伤.jpg

 

这下王耶啵终于开心了。

 

肖战:(语音)你不是要坐飞机么?带好东西,注意安全,好好休息一下哦。

 

肖战:(语音)哦对了,今天植村秀的耶啵,超帅!给宁比枪!

 

肖战:(语音)啊还有,微博别回复我了哦!有事儿微信联系!

 

正在找表情包想要在微博回怼的王耶啵停下了手,不过还是不太爽,最后还是发在了肖战的微信里。

 

王一博:蓝忘机抱抱.jpg

 

03

 

上飞机之前,王一博最后刷了一波热搜,连连看到这几个:

 

#蓝忘机醉酒偷鸡#

 

#蓝忘机说我有悔#

 

#蓝忘机背魏无羡#

 

#王一博眼妆#

 



不论哪一条都在#yz 肖战#上面,第一次,王一博觉得自己的眼妆还不错啊,而且……

 

自从进入陈情令营业期后,随着肖战多次提到蓝忘机而不是他本人后,他就莫名的有些不爽蓝忘机。

 

但是今天……

 

莫名的觉得,蓝二,你还是有点用处的嘛。

 

王一博决定,今天不讨厌蓝忘机了。

 

其实,他挺喜欢蓝忘机这个角色,就是不爽被他战哥提到的不是他本人,而是蓝忘机。

 

这是,为什么呢?

 

///

 

肖战也觉得王一博挺奇怪的,因为往常他给他发的微信表情包大多数都是王一博本人的,今天发的却是蓝忘机。

 

咦,对哦,为什么一博经常发自己,不怎么发蓝湛呢?

 

他挺喜欢阿令和蓝湛这个角色的啊,可能是比较自恋喜欢发自己本尊吧,哈哈。

 

然后又翻了一下聊天记录才发现,这个小朋友!

 

竟然喊他小兔几?

 

这个狗崽崽!

 

下次见面一定要让他喊我哥哥!

 

所以一向对外人大方得体,温柔善良不记仇的肖战,打开微博给王一博的备注从“一博”改成了“狗崽崽”。

 

嘿嘿嘿,果然这样更适合他!

 

 

 

 

END

…………小剧场:

肖战:哈哈哈,笑死啦,耶啵抱不动我,只好背着啦!

王一博:……

王一博:等我练练,下次公主抱,稳!

王一博:不愧是我.jpg

肖战:王一博!你真的好吵哦!


…………现实梗:

1.小赞采访里喊过耶啵“狗崽崽”(带着嫌弃的宠溺←.←);

2.小赞采访里说过嫌王一博吵,话比他都多;

3.对于楼上,耶啵亲口说:我没有很吵,跟战哥一样吵;

4.小赞因为可爱的兔牙和笑起来超可爱,被大家喊小兔子;

5.各种双人采访花絮中能看到:

小赞夸耶啵,耶啵笑嘻嘻;小赞夸蓝忘机,耶啵立马面无表情;

(洛城醋王,我疯起来自己的醋都吃!!!)

6.本篇所有热搜、截图、微博互动都是真的;


 

——红心蓝手和评论,是码字的动力鸭~

——告诉我喜欢哪里,才能写的更好鸭~笔芯!

【划重点】评论多,更新快,大家都不留言,码字真的木有动力的,嘤嘤嘤(发出羡羡的声音)



评论

热度(22577)

  1. 共9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