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6695797601

【博君一肖】离婚官司 伍

ABO*先离后爱*治愈向

律师啵x失婚赞


前文

章一·离婚是非

章二·家暴即原罪

章三·恶人难缠

·反骨



·短暂的柏拉图


王杰真正松口同意离婚是在半个月后。


他本来是怎么都不愿意离的。笑话,光是肖战这一等一的相貌,温柔贤惠的性格,放在家里摆着看也是很让人舒心的,外头那些野花哪里比得上肖战一根手指?所以他舍不得。从这里就可以看出他骨子里的劣根性,贪新鲜,不懂得珍惜,反复无常且不负责任。


后来他又变了一副讨好脸孔,还想赖着肖战,说会和外面的情儿断了关系,至于孩子,孩子可以拿掉,他王家的孩子肯定是延续肖战这样的优良基因是最好,至于Jane那个又作又蠢的牛皮糖,他老早就想甩了。肖战听完只觉得他丧了良心。

“为你那还未出世的孩子积点德吧!你已经让我很失望了,别再逼我看不起你。”


肖战忽然觉得自己曾经为这么个人彻夜不眠,再三忍让,是一件非常不可理喻的事情。王一博说得对,这种人是不值得被原谅的,他只会得寸进尺。





想到王一博,肖战又感觉生活是美好的了。


之前他被王杰困住,几乎心如死灰的时候,是王一博伸手拉了他一把,再到后来一次次为他出头,他几乎是出于本能的想回报,彼时他也以为这就是喜欢,甚至就算事后王一博不负责任都没有关系。但是当王一博将那样真挚的情感摆在他的面前,他又仿佛看不清自己的内心了,那样珍贵的爱分量太重,是应该珍而重之地对待的。


“我今天跟他去把证办了,从现在开始,我自.由了。”


王一博也跟着笑,发自内心地替肖战摆脱泥沼感到喜悦。

“那这是好事一桩!庆祝一下,我请客,想吃什么?”


肖战踌躇片刻,伸手把抑制贴撕下来,属于omega清淡温和的信息素散发出来,王一博随之一愣。

“这是...?”


“我昨天把标记去掉了。还有,你上次跟我说的话,我有认真考虑过。”



这是要给他个说法。王一博有些紧张,搓了搓开始冒汗的手,尽量让自己镇定下来。

“嗯,你说。”


“我们也许可以试试。”


肖战说完,又像是怕王一博误会什么似的着急地描补。

“绝不是因为感激!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我不是那种轻浮的人,我不是谁都可以的,你明白我意思吗?”


王一博激动地一把抱住还想解释什么的肖战。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房间里是清清爽爽的木兰香,就好像肖战这个人一样,让人甘之如饴。王一博心疼地碰了碰肖战还贴着纱布的后颈。

“很疼吧?”


肖战略有些苍白的嘴唇挽起一抹笑意。

“其实还好,麻药还没过呢。我就是想给你一个干干净净的自己。”






王一博那帮朋友个个都以为他肯定和肖战一日千里了。


也难怪他们这样想。当初王一博大半夜被临时叫去处理一桩纠纷的时候,正在夜店玩得嗨,那天走的时候脸臭到不行,结果第二天整个人看上去居然喜气洋洋的,并且作为他们所里的金牌律师,居然主动向宋继扬请教应该如何处理离婚纠纷。

“这情况不复杂,你把案子转给我吧。”


王一博坚定地摇了摇头。

“不,这个案子我要亲自跟。”


后来宋继扬有幸见到了那个被王一博藏起来的漂亮omega,才终于回过味儿来,难怪他这样尽心尽力,忙里忙外的,这简直就是包藏祸心,令人发.指啊!所以他有足够的理由相信,肖战肯定会被王一博吃得连骨头都不剩。


然而鲁迅先生曾经说过:永远不要太早地对生活下定论。


好吧他没说过...





“你别告诉我你俩在柏拉图?!”


王一博淡定地开了一瓶汽水。

“嗯。”


“你不是食肉主.义么?怎么放在嘴边的肉都不想吃??”


想吃啊,怎么不想!王一博光是梦都不知道梦多少回了。哪曾想两人正式在一起后,反倒拘谨起来,平日里出去看看电影,牵牵手,轧轧马路,仿佛18岁少年纯纯的初恋,甚至肖战到现在还住在楼下303,两人每天隔着道.门互道一声晚安。请问这种情况要怎么将关系更进一步?在线等,挺急的!


不是说肖战不想,故意推脱什么的,他脸皮就薄,总不能让他直接了当开这个口,跟王一博说“要不今.晚你别回去了”“要不留下来睡”之类的话吧?再说王一博,之前就说会尊重肖战的意思,肖战不提,他就憋着,实在不行就自行解决。


就这样一个不说,一个不敢,这种诡异又和谐的气氛居然硬是维持了三个多月,听得宋继扬不禁拍手称奇。

“妙啊。”


“你可快给我闭嘴吧。”


王一博颇有些生无可恋,他愁啊,他苦啊,早知道当初不该那么君子的,早点占了便宜多好!哪至于到现在都没个好时机下手。



“你锅里煮的什么?好香啊。”


“咖喱土豆炖牛腩。”


宋继扬眼睛一亮。

“有我的份吗?”


王一博面无表情地关了火。

“没有,你可以走了。”


“看看你这个小气样子!”


宋继扬蹭饭失败,气哼哼地拿起手.机准备在公.司群里好好吐槽一下王一博的葛朗台作风,余光却瞟到一个人神共怕的东西,登时吓得脸色煞白。

“啊!蟑螂啊!!!”


“用拖鞋,快!”


“啊!你踩到我jio了!”



等那只小虫子终于被消灭的时候,现场气氛一度十分奇怪,被踩了脚的宋继扬跌坐在地上,成功绊倒了王一博,于是两人就看上去像...抱在一起一样。肖战推看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。

“一博,我给你炖了玉米排骨...汤。”


... ...


三个人,六双眼睛,相顾无言。最先反应过来的是肖战,冷着脸把保温壶放在了玄关。

“抱歉打扰了。”


“不是的战战,你听我解释!”


王一博扭过头对着宋继扬凶神恶煞。

“你快点解释啊!”


哇靠,平时不发威你把我当礼拜天过呢!宋继扬后槽牙咯吱响,怒从心中起,恶向胆边生,转头对着肖战扯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。

“就像你看到的,我们真的没有什么,只是单纯的抱在一起而已。”


看着肖战愤然离去的背影,王一博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。

“宋!继!扬!”


“还不快去追?”


“回头找你算账!”


宋继扬幸灾乐祸地笑。

“我等着呢。”





“你听我解释,我跟他真的没有关系的!我们刚刚是在打蟑螂,不小心踩到了...”


“不用解释,我们又没有什么关系,我也不是你的谁。”


王一博急了,双手一撑,把肖战困在墙角。

“什么叫没有关系?那我们这三个月算什么?”


“我们只是试试,如果你喜欢上别人的话,我也会真心祝福你的。”


“嘴硬。”


看着肖战闪躲别扭的样子,王一博忽然想到另一种可能。

“你是不是...吃醋了?”


“我,我没有!”


“你有!”



这回没看错了。王一博茅塞顿开,拨云见雾。他笑着把双臂一收,将肖战紧紧抱在怀里。

“你吃醋的样子,很可爱。”



肖战本来心里又气又恼,心里想着alpha果然没一个好东西,结果不知怎么就被王一博抱住,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王一博拐到了卧室,心里的火气居然莫名消下去大半,脑子一片混沌。他抓着王一博作乱的手。

“我没有准备好。下次,下次好不好?”


“你不用准备什么,交给我。”




王一博稀罕地抱着累到快睡过去的肖战说悄悄话。

“战战,搬上来跟我一起住好不好?”


“好。”



“明天陪我去骑摩托车好不好?”


“好。”



“下次让我标记好不好?”


“滚。”

评论

热度(18504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